~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抱歉就這麼從第七集開始寫 但我也沒有要補上前六集的意思(爆)
un07001.jpg
該怎麼說呢?
可能是因為佐藤君後來的戲份太吃重了吧:P
un07002.jpg
永倉社長的魔王地位跟目的其實早就很明顯了 他就等著坐享其成而已
基本上本集在劇情上並沒有多大的進展
只把無名權兵衛的迷團推向更深一層

看來無名權兵衛才是Untouchable全劇的重心
而且下一集就要進入最終章了 拜託千萬不要爛尾啊(抱頭)
(小小聲)本來一點都不期待的說XDXDD

-----那就大概(?)來講一下本集內容-----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所以重點是每次標題都要不一樣就是了(喂~
04001.jpg
第四集開場就來個意外(?)的邂逅(!?)
明明機場就那麼大 果然不是冤家不聚頭啊:P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標題會不會很難懂?(爆)
呃...其實是想表達石黑英雄有新作品
再順便更新一下近況的意思啦>///< ←(害羞個屁!
koibana1.jpg
一共九集 從11/2開始公開撥放的手機連續劇"戀話~西瓜與OK繃~"
由好可愛的里依紗還有我們家也好可愛的石小黑主演
但比起演員 原作者跟製作人等班底反而大牌到讓人覺得可怕耶XD
感覺很清爽的青春戀曲 非常值得一看

啊~人不在日本也沒有日系手機都沒關係
在官網就可以直接觀賞:D
http://lismo-drama.jp/
還有很多別處看不到的原創作品
請不要錯過公開期限囉~

啊...接著補上石小黑參演"彼岸島"跟"手機男友"的情報債...(淚)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淑女嘉嘉(這誰?)最新單曲"下流戀歌"(這什麼鬼翻譯!?)終於解禁啦~~!

充斥著大量時尚單品跟高科技精品的贊助商很多置入行銷
這也是Lady Gaga拍過最美最乾淨也最低調奢華的音樂錄影帶
全美最賣座新人的預算果然不是蓋的(笑)

哇啦~啊啊啊~囉嘛~囉嘛嘛~
嘎嘎嗚啦啦~想要你下流的浪漫~

延續之前大受歡迎的風格 不僅曲子一整個洗腦朗朗上口
歌詞更是淫穢好懂到連打出來都會讓人害羞的程度
來把腦袋放空空 跟著Lady Gaga一起嘎嘎嗚啦啦吧!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結論是:渚薰吃醋了(笑)
1257502728714.jpg
今天有幸跟罐頭還有新朋友蔡先生去高雄大遠百
看了早場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超濃縮的舊劇情與超展開的新劇情
高潮迭起毫無冷場 塞得滿滿的兩個小時
先姑且把劇情討論放一邊
單就聲光娛樂效果是爆炸性地高啊
威力簡直可比N2地雷 炸得我是通體舒暢

值得一提的是整場電影觀賞品質出奇的好
居~然~沒有半個走錯場的家長跟來鬧場的小孩耶!!!
只能說EVA眾的AT力場實在是太強大啦

觀眾全都來自看EVA長大的同世代吧?
光是想到這點 就有種莫名的感動Q_Q
而且最後全場還有一起拍手喔~(就差沒說恭喜恭喜XD)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由於本集孝太郎出場秒數(沒錯 是秒數...)實在太少
所以本系列暫停一次標題才會不太一樣...

雖然本集孝太郎出場時間連一分鐘都不到(很愛講 一直講)
還好劇情開始大躍進 黑木瞳熟女魅力也跟著大爆發
真不愧是日本最美的歐巴桑啊

任誰都看得出來"Real Clothes"整個照著"穿著prada的惡魔"的模式在走
一開始還頗讓身為電影版粉絲的我興趣缺缺
熬了三集 演員發揮了自己的特色 讓可看度提升不少
(所以會開始使用角色名字也代表我有開始認真看戲了XD)
好比說有別於梅姨的米蘭達那種不可理喻的跋扈嚴苛
黑木瞳飾演的美姬就多了種東方女性特有的婉約 非常的迷人
03001.jpg
蜂矢的第一幕 就只是個解說道具 話還講不到三秒勒...
所以點開以後就只好請看其他愉快夥伴的精采演出囉 嗚嗚
(可惡>.< 還真的是很精采 還我孝太郎的出場秒數啊~)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