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禮拜又過去啦
我想應該是全托孝太郎的福
這部落格總算非得每個禮拜都更新一次了

老實說第一集的劇情實在提不太起我的興趣
還好第二集開始變好看了
應該可以很順利的看完吧XD

點開繼續閱讀就是本集養眼鏡頭 呵呵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孝太郎本季參演的新日劇"Real Clothes"開撥啦!!!!
之前在回文裡提過 孝太郎這次演反派喔~
他飾演高級精品店的採買
跟本劇另一位大帥哥西島俊秀(所以你是要無視女主角她男友就是了)是競爭對手
搞不好戲份全都在跟西島互動而已
想想其實那也不錯啊 至少整個畫面會變得很養眼 哈哈

01009.jpg
天哪~一登場就是紫色套裝!!!
超變態的紫色套裝孝太郎穿起來還是好帥喔XD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