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這種花痴路線的圖文介紹不是本部落格的走向(最好是這樣...)
但既然答應了就要做到(明明每次都食言...)

這是最近泰國雜誌VOLUME的特輯 匯集了當紅的演藝界新秀
當中也有令人意外的熟面孔喔(圖那麼小最好是認得出來!)
->想看大圖請按我!<- 看看你認識幾個XD

常逛這個BLOG的朋友
對藍藍的Mario跟綠綠的Pchy一定不陌生
連拍雜誌都用了棟跟繆的代表色
若說不是配合"愛在暹邏"那也太巧啦(笑)

但先不管Mario最近有沒有跟Pchy在一起
其實是有啦 不過先不管他們了<--(喂!)
今天要特別介紹的
是中間那個一臉兇像(笑)紅紅的Yuk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標題很有張爸風(汗)

剛剛有人在ptt用推文告訴我
說我得了頭獎
矮油~怎麼連上個bbs都有詐騙集團啊~(不耐煩)

(默默遞上...)-->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post/21842051

呃!?官方BLOG的得獎名單是真的假的o_0!?
我快昏了 這種腐爛東西也能得頭獎喔!?
這樣好嗎?(認真)

媽~!我在這你看到了嗎!?(用力揮)
是你不肖小孩自從高中以後就再也沒得過的第一名啊!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默默更新... (有人會發現嗎XD)

Britney Spears預定在12.2發行的第六張專輯"Circus-馬戲團-"
首支單曲"Womanizer-女人玩家" MV現在熱烈播送中!
是很棒的夜店High歌 聽得我都快被洗腦了(爆)
雖然很想吐槽肥妮CG修太大
但MV真的拍得很炫
男主角Brandon Stoughton也很可愛喔~<--重點!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