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村中今年的新單曲「風立ちぬ」
同時也是日本暑假檔「鬼太郎2-千年呪い歌-」的主題曲
那天在日本橋(又是在日本橋XD)看到這隻PV又被煞到了

即使摻雜著電影片段 這隻音樂錄影帶仍保有強烈的完整性
就像一部小小的舞台劇 搭配歌詞一起看會更有感覺喔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話題 好像都離不開棒球喔?(笑)

創刊號封面是小泉孝太郎耶!(灑小花)
那還在等什麼?趕快去訂一本啊!!
呃~想買也沒得買?為什麼~~!?Q_Q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既然最近開始注意起日本高校棒球聯賽
那就不得不提一首超適合棒球與夏天的歌以及它的MV

日本新生代樂團BaseBallBear的暢銷單曲"Dramatic(偶像劇)"
同時也是去年動畫"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王牌投手)"的OP1
歌曲與動畫內容非常地契合 充滿了年輕活力的氣息
彷彿就像在記憶裡的某個夏天晴空下
那首由少年們的汗水與淚水交織而成的青春謳歌
是一隻很棒的單曲 搭配動畫服用會更有感覺喔

嗯~那就來推廣一下"大振"這部水準很高的棒球動畫吧
就算看不懂棒球規則也沒關係
因為這會是一部非常適合的入門作品(大拇指)

哈!連單曲的內頁都很有趣 這群年輕人真可愛(笑)
這首歌收錄在去年底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十七歲"裡面
而更讓人開心的是 台灣也隨即在今年初代理了這張新專輯
-> 棒球熊BaseBallBear台灣官網 <-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哪!真的有人出小泉x上地的同人誌耶!XD

"羞恥心"在日本真的是非常受歡迎
仔細想想 三個笨笨又都是體育型的陽光大(?)男孩
這個題材應該有很多同人女在玩吧?
結果隨便搜一下 果然就發現了數量可觀的同人誌與週邊商品

啊...等一等...
難道腐女們的魔爪(?)會僅止於"羞恥心"這三個人嗎?
領隊(?)上地雄輔的"那個"好朋友有可能會被放過嗎?(驚)
突然一股不妙(?)的預感湧上了心頭...
<-大概就像這種感覺?
(講就講幹嘛還特地捏造這種羞恥雜誌照啦XD)

結果就還真的有耶~
小泉果然也被拖下海 跟上地出成一本了XD <-其實很high(爆)

太佩服了!腐女同胞們實在是太棒太強大啦~(敬禮!)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7/23:更新節目撥出時間!
日本第90屆全國高等學校棒球選手權大會 即將在8/2開幕
幾天前 朝日電視台辦了一場球賽相關節目的記者會

前列左起:COIL.長島三奈.小泉孝太郎.元千歲.秦基博
後列左起:田真太郎(無限開關).MICRON'STUFF

除了負責主持的長島三奈與小泉孝太郎
另外出席的是由豪華音樂人陣容所組成的特別團體『福耳』
他們所帶來的是今年印象主題曲『夏はこれからだ!』

小泉替高校球賽大會代言的廣告
啊~怎麼能那麼爽朗啦!?(遮眼)
還可以聽到主題曲喔~!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禮拜六 石黑英雄辦了限量500人的寫真集握手會

等等...你手上那本是什麼!?
<-封面居然是金髮@_@
難道你不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你的金毛嗎?orz
<-像這樣不就很可愛嘛?
為什麼不能全都拍這種照片?or2

啊~驚人消息並不是指這個封面啦!(雖然也挺驚人的...)
只是順便提一下而已
唉~反正訂都訂了也不能退貨(喂!)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點下去
真正驚人的消息是...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比較多人會知道(?)的譯名
似乎是"那天 我們的生命輕如薄紙"
但我很喜歡自己在用的這個標題 所以也就不換了

到今天正好播完一個禮拜 大家已經開始觀賞了嗎?
有件事上次沒能講到 這部SP的配樂是菅野佑悟
他一樣也是"派遣女王"的班底喔!
派遣跟這部SP的配樂 都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這幾天啊 雖然也像往常般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但騎車的時候 總不自覺地會哼著這部SP配樂的主旋律
不知是不是後勁太晚發作 一邊哼一邊想著就哭出來了
啊...講出來好像有點丟臉喔XD

The day when our lives were lighter than toilet paper
-主題曲-

所以特地把這首在腦海裡縈繞不去的主旋律放上來做個紀念
請大家配著文章一起聽聽看吧!

喜歡的人可以按英文標題下載 不好意思是我自己亂翻的(羞)

因為上一篇只先寫了大小泉only的私心部分
所以這篇會寫些關於其他配角的感想
雖然他們的戲份不多 但都有著不可抹滅的存在感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非常乾脆的標題(笑)

除了6/18的媒體試映會 為了繼續宣傳兩人主演的sp
前幾天大泉洋跟小泉孝太郎還一起手牽手上了幾個節目
還好我是在看完了這部sp才找到的
否則還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遠目)
因為內容實在是太好笑啦!XD

而且這兩個人在一起好可愛喔~(萌到爆)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在看W.a.T上節目的錯覺(喂!)
我想小池徹平跟瑛士再過個七八年就會像這樣吧?
大泉跟小泉應該要組成一個團體才對啊~(恍然大悟)
那就叫作"O.k.O izumi"吧!(重點錯)

接下來有特地做的截圖介紹
另外還有大小泉真正的第一次共演以及他們兩人與上地雄輔之間交遊的趣聞喔~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哎呀~這下不介紹不行了XD
不好意思 還拖了那麼久才寫完:P

"Meerkat Manor"是動物星球頻道很受歡迎的節目
台灣也有撥喔 而且還翻成"狐蒙大宅門"
這個譯名實在是太貼切了!(大拇指)
因為狐蒙屬於母系社會 所以家族當家花花就是全劇的靈魂"蒙"物
花花跟大宅門裡的斯琴高娃一樣精明幹練
她獨力稱起了整個家族的興衰

由於這群小小的主要演員們並不會說人話
所以節目的旁白就變成很重要的工作
(當初也是因為愛聽旁白的英國腔才會開始看這個節目)

雖然在台灣看到的版本沒有另外配音
但日本有配上日文的版本 目前正在撥出的第三季
請到小泉孝太郎來擔任旁白(前兩季都是安達祐實)
同時這也是小泉君第一次負責旁白的工作喔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晚我捨棄了小池選擇大小泉
先看了這部期待以久的NTV55週年紀念終戰特別劇第2彈

あの日、僕らの命はトイレットペーパーよりも軽かった
-カウラ捕虜収容所からの大脱走-
官網-> http://www.ntv.co.jp/cowra <-

"那一天,我們的命比衛生紙還輕-cowra俘虜收容所大逃亡-"
~15秒預告~
看到大泉哭著對著小泉說:"一起活著回去吧!"
又差點噴淚了Q_Q

雖然跟劇情無關 但看完後實在很想大叫:
NTV請你們直接幫大小泉開一檔新戲吧!而且編劇要指名中園美保喔~
整部戲超過3/4都是大小泉的對手戲
NTV跟中園阿姨對他們實在是太有愛了!
角色都是為兩人量身訂做 十足活用了素材(?)的特質

總之 這部特別劇非常推薦給喜歡大泉洋或小泉孝太郎的你
倘若看"派遣女王"時就很喜歡看大小泉當好朋友的人
那這部sp更是非看不可 不看的話會後悔終生啊!(斬釘截鐵)

一共看了快要兩個小時半
好感人又眼眶泛淚 一直被閃到又一直被萌到 然後又好感人眼眶又泛淚...xn
情緒就這樣跟著劇情起起伏伏 來來回回
說實話 眼睛好痛 情緒也好複雜 但感覺上卻是非常的滿足(合掌)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請叫我聖女里中親衛隊(掩面)

逛PTT日劇版看"派遣女王"討論串的時候
總有很多人特別愛批里中無能又白目
這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困擾 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理會
但就連現在重撥也罵不停 還越批越理所當然
這讓我實在忍不下去 認真地回了一篇第七集的討論
不要再罵我們家里中狗狗了!(伸手護)
我把BBS的文章備份回來放 多加的部分是抱怨文喔
想保持愉快心情的人不要看比較好
-以下我盡量維持案發(?)現場原貌 其餘受牽連者一率以馬賽克處理-
內容黑暗 無圖 字很多很亂 慎入!!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NTV55週年紀念終戰特別劇第2部
"那一天,我們的命比衛生紙還輕-cowra俘虜收容所大逃亡-"

官網-> http://www.ntv.co.jp/cowra
由小泉孝太郎與大泉洋主演
將於7月8日晚間9:00(台灣時間晚上8:00)撥出

看到如此震撼的標題 不難想像本劇的主題有多嚴肅
除了扶正的小泉孝太郎與超大型配角(笑)大泉洋
腳本更是由中園美保(大和拜金女.Anego.派遣女王)來擔綱
(看完再加一個!配樂一樣也是菅野佑悟)
而且配角群裡還有加藤愛 哇~再一個篠原涼子的話
"派遣女王"的主要人馬就全部到齊了 這陣容真是堅強啊
(不過那個時候涼子姐姐正在為生小孩而努力)

劇情改編自二戰期間澳洲Cowra的日本戰俘逃亡事件
在教科書上並沒有記載這件真實的歷史事件
劇本是中園阿姨以自己伯父的親身經歷為根據有感而發所寫的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