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遊客的溫馨小叮嚀~
本人目前活動集中於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hoshiru Darren Criss情報與影集gLee相關資訊不斷更新中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朋友就在噗浪上相會吧 謝謝你們:)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季日劇確定要看有"一磅的福音"跟"最喜歡你!"兩部
"一磅的福音"當初聽到主役是龜梨和也其實很錯愕
(正確來說是震怒)
但前一陣子看完SP"白虎隊"後
對即將擔綱演出女主角的黑木美莎好感度大增
發現她雖然五官有種艷麗獨特的現代感 卻意外地適合作特殊裝扮
(其實輪廓深的人才適合cosplay)
不僅古裝上相 連修女裝都很好看喔~!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賀!(?)本BLOG第101篇

有桌布大小可以下載喔~!(掩面羞)
1024x768 Kai 請點我!

昨天跟水月聊到"這社會是怎麼了?"的時候
突然有一些感觸...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賀!!本BLOG第100篇!(毆飛~)

齁~有沒有超可愛~!?三隻小老鼠來拜年啦~!XD
本來想說在畫完前都不要更新網誌
但這三隻小老鼠太可愛就忍不住放上來囉(雖然日本網站都說不能偷圖~)
左至右分別是生野陽子.中村光宏.大島由香里
全部都是富士電視台'07的新人主撥 沒想到現在流行走可愛風
兩個甜美的女孩子還沒話說 連唯一的男生都這麼可愛是怎樣?!XD

繼續多放幾張三人的照片~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豁出去畫了!我想要賺錢啊~!

這算精神上的羞恥play?(一直覺得這不是該涉足的領域...)
不過我會秉持專業精神(商魂?)畫完它的

撇了三人的草稿
覺得很可愛就放了上來


請期待我把他們畫完吧!!
加油~!(對自己說)


所以最近網誌不會更新
會忙著畫圖喔~

還有好多隻沒畫~戰B那幾隻也還沒上色勒~(慌)

看其他6隻請點continue..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自己都嚇到了!XD
不過文章還是慢慢貼比較好...
因為好多事都還沒做完啊~~!!!(爆)
把"風魔小次郎"看完後也順利看完"神探伽利略"了
不確定會不會有機會寫心得所以先簡單講啦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日劇"神探伽利略"男女主角組成的期間限定樂團"KOH+"
量身訂做出片尾曲"KISSして"
詞曲製作福山雅治一手包辦 那主唱當然就是柴崎幸囉~XD


很賣萌的一首話題之作!柴崎幸有如小女人似的撒嬌唱腔非常可愛~(大拇指)
我是不知道福山是安著什麼心讓柴崎來賣萌啦~(笑)
(官方說法當然會說是為了劇中女主角量身訂作之類的)
"chu~chu~chu~所以人家不知道啦~"
不過我知道有人給自己挖了一個坑去跳...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年底SMAPxSMAP惡搞日劇"神探伽利略"的短劇
伽利略靠著福山雅治跟柴崎幸主演的豪華陣容
還有戲份少但搶眼的北村一輝 <-女主角崇拜的前輩兼科學家主角的親友(?)
跟每集開作弊的外掛(唐澤壽明.廣末涼子.深田恭子.水野美紀.釋由美子..等等)
成為去年秋季唯一平均破20%的收視冠軍
這樣的吐槽真是深得人心~(大拇指)
<第零章>

稻垣跟香取模仿的福山跟柴崎像到靠杯!
好好笑又好欠揍啊啊啊~XD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我有把整個紅白看完喔~
要說整場表現最搶眼的 就非Gackt莫屬了

RETURNER~闇の終焉~消え逝く武士への鎮魂歌

去年NHK大河劇請來Gackt演上杉謙信
一整年都話題不斷
但這比原本PV(PV是走淒美路線)還豪華的排場根本是作弊嘛!XD
NHK你們這樣厚此薄彼很過分喔~(笑)

hos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